笑笑不说话

秦锋×燕破岳

第37集秦锋带燕破岳见薇薇。

(大队长秦锋亲自开车带着燕破岳在公路上疾驰,燕子坐在副驾驶静静地看着队长。。。)

秦:你还记得,从束海手里救回的小姑娘吗?(秦式话题开启——明知故问)

燕:薇薇?(必须记得,就“我们”一起救出来的那个小丫头嘛)

秦:公安部门已经找到了她的家人,。。。就算现在回到了家中,也很少跟家人说话,有的时候还会歇斯底里。(小丫头情况不太妙,我有点心疼了)

燕:那怎么办?(呜呜我也心疼了)

秦:薇薇说,她要见你一面。(小丫头喜欢你,去看看她)

燕:我?(小丫头居然喜欢我,这温柔来的猝不及防)

秦:对呀!她的家人一直找到了支队长这,就是为了见你一面。(小丫头的家人都找到支队长那了,我藏不住你了)

燕:我。我见了她,我能说什么呀?(教教我说点好听的话,我我我现在有点紧张)

秦:额,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。将来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。哎呀,这还用我教你吗?只要小姑娘能听的懂的,你自己编。(我可是秦三炮,我只会说难听的话,好听的我来不了。还有,你见我的时候咋不说点好听的话,见小丫头就这样式了,我真的酸Q)


附:燕子啊燕子,秦大队长亲自给你开车,还为你硬着头皮想话题,你面子些许是大了点昂。

评论(3)

热度(9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